
房屋耗损加快,土拍降低,都是为了卖ct儿子手里的房产,改善房都被接盘完,房产税开收gxh96 发表于 2026-05-10 07:51
我了解的一个商品房小区,不是最高,应该也不会算低了。物业费2.3+0.35元/月/平方,车位30元/月,租车位3600元/年,地面车位9元/天。
gxh96 发表于 2026-05-10 07:51
我了解的一个商品房小区,不是最高,应该也不会算低了。物业费2.3+0.35元/月/平方,车位30元/月,租车位3600元/年,地面车位9元/天。
网友-251112 发表于 2026-05-10 10:01
1.8一平,公共能耗0.32元,车位租金1200
郑多燕小红帽 发表于 2026-05-10 19:18
我们小区没降,明年不准备交了,三块多一平,小区内高层只要一块多,我问物业服务都是一样的,凭啥我们要多交?
冰可人 发表于 2026-05-10 18:54
市区某小区,业主集资装了道闸。
1、车位费:过夜的一次性交300元;不过夜的一次性交100元(业主家父母或子女的车)。如果家里来客或有事,可以在业主群说一下,立马有志愿者“开门”,每幢均有志愿者。
2、物业费0元。垃圾房有专人负责,地面卫生有专人负责打扫地,环境可以。
飞翔天空 发表于 2026-05-11 09:23
商业小区要降低物业费真的不太容易,需要非常强大的业委会。
石榴 发表于 2026-05-10 16:01
降了一块多元一平米
dayuer 发表于 2026-5-10 09:09
车位3600元一年?
爱到天涯 发表于 2026-05-11 16:35
谁干物业谁发财,都是躺平赚钱的,
,业主被坑死专家 发表于 2026-05-11 06:06
还是土著安置房好,啥都不用交


最爱蛋炒饭 发表于 2026-05-11 16:53
最好笑的是,全体小区业主,花钱雇了一帮人,来坑业主自己,业主被坑死
石榴 发表于 2026-5-10 16:01
降了一块多元一平米
p、 发表于 2026-05-20 15:23
2.98降个锤子


|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(http://www.lovesha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