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

标题: 说说你们小区的物业费有没开始降低了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最爱蛋炒饭    时间: 2026-5-9 09:34
标题: 说说你们小区的物业费有没开始降低了?
市区范围内哪个小区的物业费最高,市区商品房小区的物业费都是多少,国家已经出台新规定,物业费和车位管理费要大幅度下降


作者: 战国时代    时间: 2026-5-10 00:34
星公园吧房屋耗损加快,土拍降低,都是为了卖ct儿子手里的房产,改善房都被接盘完,房产税开收
作者: 02111c    时间: 2026-5-10 07:38
国家规定都是扯淡。。。
作者: gxh96    时间: 2026-5-10 07:51
我了解的一个商品房小区,不是最高,应该也不会算低了。物业费2.3+0.35元/月/平方,车位30元/月,租车位3600元/年,地面车位9元/天。
作者: @青青子衿@    时间: 2026-5-10 08:11
gxh96 发表于 2026-05-10 07:51
我了解的一个商品房小区,不是最高,应该也不会算低了。物业费2.3+0.35元/月/平方,车位30元/月,租车位3600元/年,地面车位9元/天。

金新城外包物业,乡下车位管理费还要50每月
作者: dayuer    时间: 2026-5-10 09:08
还没有!
作者: dayuer    时间: 2026-5-10 09:09
gxh96 发表于 2026-05-10 07:51
我了解的一个商品房小区,不是最高,应该也不会算低了。物业费2.3+0.35元/月/平方,车位30元/月,租车位3600元/年,地面车位9元/天。

车位3600元一年?
作者: 网友-251112    时间: 2026-5-10 10:01
1.8一平,公共能耗0.32元,车位租金1200
作者: 最爱蛋炒饭    时间: 2026-5-10 12:56
网友-251112 发表于 2026-05-10 10:01
1.8一平,公共能耗0.32元,车位租金1200

这小区物业费太实惠了
作者: 石榴    时间: 2026-5-10 16:01
降了一块多元一平米
作者: 石榴    时间: 2026-5-10 16:03
如果没降直接免单处理
作者: 冰可人    时间: 2026-5-10 18:54
市区某小区,业主集资装了道闸。

1、车位费:过夜的一次性交300元;不过夜的一次性交100元(业主家父母或子女的车)。如果家里来客或有事,可以在业主群说一下,立马有志愿者“开门”,每幢均有志愿者。

2、物业费0元。垃圾房有专人负责,地面卫生有专人负责打扫地,环境可以。
作者: 郑多燕小红帽    时间: 2026-5-10 19:18
我们小区没降,明年不准备交了,三块多一平,小区内高层只要一块多,我问物业服务都是一样的,凭啥我们要多交?
作者: 一枚香烟    时间: 2026-5-10 20:17
3.5+0.59,表脸!说要降到2.8。同开发商其他楼盘1.7。
作者: 最爱蛋炒饭    时间: 2026-5-10 21:27
郑多燕小红帽 发表于 2026-05-10 19:18
我们小区没降,明年不准备交了,三块多一平,小区内高层只要一块多,我问物业服务都是一样的,凭啥我们要多交?

哪个小区啊?
作者: tw6436    时间: 2026-5-11 05:38
冰可人 发表于 2026-05-10 18:54
市区某小区,业主集资装了道闸。

1、车位费:过夜的一次性交300元;不过夜的一次性交100元(业主家父母或子女的车)。如果家里来客或有事,可以在业主群说一下,立马有志愿者“开门”,每幢均有志愿者。

2、物业费0元。垃圾房有专人负责,地面卫生有专人负责打扫地,环境可以。

物资新村
作者: 专家    时间: 2026-5-11 06:06
还是土著安置房好,啥都不用交
作者: 飞翔天空    时间: 2026-5-11 09:23
商业小区要降低物业费真的不太容易,需要非常强大的业委会。
作者: 冰可人    时间: 2026-5-11 10:09
tw6436 发表于 2026-5-11 05:38
物资新村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作者: 最爱蛋炒饭    时间: 2026-5-11 10:23
飞翔天空 发表于 2026-05-11 09:23
商业小区要降低物业费真的不太容易,需要非常强大的业委会。

是的,有些成立业委会的小区,物业费啪啦啪啦的下降,参考碧桂园的湖景天悦
作者: eyekllo    时间: 2026-5-11 11:23
一分都没有降.................
作者: 最爱蛋炒饭    时间: 2026-5-11 11:58
石榴 发表于 2026-05-10 16:01
降了一块多元一平米

你这个小区物业费降的给力啊
作者: gxh96    时间: 2026-5-11 15:09
dayuer 发表于 2026-5-10 09:09
车位3600元一年?

3600元/年是租用人防车位的价格,自己买的车位出个管理费就行。
作者: 爱到天涯    时间: 2026-5-11 16:35
谁干物业谁发财,都是躺平赚钱的,
作者: 最爱蛋炒饭    时间: 2026-5-11 16:53
爱到天涯 发表于 2026-05-11 16:35
谁干物业谁发财,都是躺平赚钱的,

最好笑的是,全体小区业主,花钱雇了一帮人,来坑业主自己,业主被坑死
作者: 威尼斯的夏天    时间: 2026-5-11 21:41
专家 发表于 2026-05-11 06:06
还是土著安置房好,啥都不用交

也要交的
作者: 明月戏清风    时间: 2026-5-12 08:22

作者: 遇树林疯    时间: 2026-5-12 08:44
物业费收不上来,人工工资本就3、4千,再降物业费那就只能降服务了,脑子想想就清楚。当然,有些小区物业服务本就跟不上,只收费不做事的,确实可以降降物业费了
作者: 网友-251112    时间: 2026-5-12 09:51
最爱蛋炒饭 发表于 2026-05-11 16:53
最好笑的是,全体小区业主,花钱雇了一帮人,来坑业主自己,业主被坑死

花钱雇了一帮人来管自己,从装修开始,什么保证金了,垃圾清运啦,各种都是钱。以前宅基地的房子车子随便停,没人来收一毛钱。
作者: 再回首啊    时间: 2026-5-12 15:35
2。6降到2块
作者: eyekllo    时间: 2026-5-12 17:53
石榴 发表于 2026-5-10 16:01
降了一块多元一平米

哪个小区啊,这么给力
作者: 冰可人    时间: 2026-5-13 15:56
tw6436 发表于 2026-5-11 05:38
物资新村

你住这个小区吗?
作者: 果果~    时间: 2026-5-16 14:00
好好好好好
作者: 意向    时间: 2026-5-16 14:02
对于某些只收费不做事的,确实可以降降物业费了
作者: p、    时间: 2026-5-20 15:23
2.98降个锤子
作者: 最爱蛋炒饭    时间: 2026-5-20 15:37
p、 发表于 2026-05-20 15:23
2.98降个锤子

万科公园大道就是没有小区业委会,完全被物业随意拿捏
作者: 专家    时间: 2026-5-21 07:06
威尼斯的夏天 发表于 2026-05-11 21:41
也要交的

没电梯的不交
作者: 那个谁的谁谁谁    时间: 2026-5-23 14:26
没呢
作者: 七色风筝    时间: 2026-5-23 14:45
人防240一个月
作者: 开心大叔    时间: 2026-5-24 08:22
物业费1.46*12+能耗费一年400,服务不错,哪里卫生不好群里艾特下(哪怕半夜)不出5分钟立马有人处理,管家解决不了的事情APP上投诉总公司当天回复。
作者: bgyzsw    时间: 前天 21:59
有公园大道的不
作者: 经历就是财富    时间: 昨天 07:58
我们这边物业费每平每月0.84,车位费地下室一年600,上面随便停。




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(http://www.lovesha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