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

标题: 采桑葚的去处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yupopo6600    时间: 2026-5-8 10:14
标题: 采桑葚的去处
求助:哪位网友推荐一下 这几个采桑葚的去处!万分感谢
作者: alec-focus    时间: 2026-5-8 11:34
永利开心农场
作者: 艾斯    时间: 2026-5-8 12:20
滩里村
作者: zhujd    时间: 2026-5-8 12:37
滩里村性价比高


作者: yupopo6600    时间: 2026-5-8 13:21
alec-focus 发表于 2026-5-8 11:34
永利开心农场

谢谢,收到
作者: yupopo6600    时间: 2026-5-8 13:22
zhujd 发表于 2026-5-8 12:37
滩里村性价比高

好的,鹿苑是吧,谢谢
作者: 你大大爷    时间: 2026-5-8 13:45
东莱   昨天刚去采的
作者: 马星空    时间: 2026-5-8 13:48
小晨光这段时间可欢乐了,吃的满嘴赤黑
作者: 云姐    时间: 2026-5-8 16:25
zhujd 发表于 2026-05-08 12:37
滩里村性价比高

这是哪里?

作者: 笑一笑十年少    时间: 2026-5-8 16:50
你大大爷 发表于 2026-05-08 13:45
东莱   昨天刚去采的

多少钱一斤
作者: 鄢鄢    时间: 2026-5-8 19:23
10块一小筐,采几筐算几筐的钱,我家去年去的,进去随便吃
作者: dayuer    时间: 2026-5-8 20:07
zhujd 发表于 2026-05-08 12:37
滩里村性价比高

可以的!
作者: 在长江一方    时间: 2026-5-9 08:26
你大大爷 发表于 2026-05-08 13:45
东莱   昨天刚去采的

地址共享下呗
作者: yupopo6600    时间: 2026-5-9 08:43
zhujd 发表于 2026-5-8 12:37
滩里村性价比高

有具体位置吗?
作者: 你大大爷    时间: 2026-5-9 09:59
在长江一方 发表于 2026-5-9 08:26
地址共享下呗

就华东锅炉边上点
作者: 你大大爷    时间: 2026-5-9 10:01
笑一笑十年少 发表于 2026-5-8 16:50
多少钱一斤

不贵的 一盒10多块钱,你进去都差不多要吃饱了,
作者: 不倒翁    时间: 2026-5-9 13:03
zhujd 发表于 2026-05-08 12:37
滩里村性价比高

滩里村位置呢,麻烦发过来
作者: zhujd    时间: 2026-5-9 18:17
不倒翁 发表于 2026-05-09 13:03
滩里村位置呢,麻烦发过来

老204鹿苑北不到500米(南林村)





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(http://www.lovesha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