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
标题:
解读为何菜市场不准剥蚕豆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是一场烟火
时间:
2026-5-7 11:54
标题:
解读为何菜市场不准剥蚕豆
作者:
fxqw
时间:
2026-5-7 16:06
瞎扯淡
关键是这么多豆壳处理不了
作者:
zhujd
时间:
2026-5-7 17:06
60、70后哪个没剥过的举手……
作者:
dayuer
时间:
2026-5-7 19:08
防止过敏
作者:
白夭夭
时间:
2026-5-7 22:58
蚕豆壳子滑溜溜的,踩上去跟香蕉皮一样。到处乱扔,老头老太摔倒了要讹钱的。
作者:
白夭夭
时间:
2026-5-7 23:20
说难听点,被讹钱讹怕了。
作者:
噗噗一号
时间:
2026-5-8 06:05
晒干了烧灶
作者:
明月戏清风
时间:
2026-5-8 08:20
作者:
马星空
时间:
2026-5-8 09:13
南方特别是两广地区很多,而且蚕豆病是要命的,评论区有些人的认知需要提高啊。
作者:
梦幻食人鱼
时间:
2026-5-8 11:18
马星空 发表于 2026-5-8 09:13
南方特别是两广地区很多,而且蚕豆病是要命的,评论区有些人的认知需要提高啊。
这不好说啊!上个班还要命呢!一下子20多位,太怕了!是不是所有人不上班了! 开个车也危险,车也不能开了!电梯也有风险,完了,打住打住,千万不能禁,我可不想爬几十层楼!触电更是危险,这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
白耳朵
时间:
2026-5-8 13:15
怎么总有人假装很懂逻辑用开车类比···在菜场剥蚕豆还是回家剥蚕豆的区别,和开车对于个人、家庭、社会的风险收益比,有可比性么?
作者:
田垛里土鳖NO1
时间:
2026-5-10 04:17
喜欢抬杠的和理智看待的马上分成两派了,中鬼人人心就是这样,不用啥大计谋就可以互相残杀,乱成一锅粥,几千年来一直在没有改变,因为人死了记忆不可能留下来,而人类的饲养周期短,百年也出不了几个像教员一样看清社会发展规律,看透人性的伟人
作者:
海蛇牛头宝1
时间:
2026-5-11 22:07
我看到抖音里面老太婆嘴剥蚕豆很快的
作者:
lgt051111
时间:
2026-5-12 14:16
每一个奇葩规定的背后,都有一系列奇葩的事件。大概率又是哪个大聪明用蚕豆讹了好多钱
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(http://www.lovesha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