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

标题: 我是江北人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田垛里土鳖NO1    时间: 2026-5-6 19:16
标题: 我是江北人
每次有外地的行业人员问我是哪的哪里人,我都会说我是宿迁人,江北人,这样她们会有些优越感或者距离感,我要是说我是本地人,可能她们就会歧视我可能,决定我是个懒惰的人,应该在工厂里打螺丝,或者穷困潦倒在路边卖菜,唉,生活不易啊,


作者: dayuer    时间: 2026-5-6 23:55
晕!
作者: 江南俊秀    时间: 2026-5-7 08:17
你这么做完全没必要,真正有知识明事理的人,应该不会嘲笑看不起你身份。
可能别人只是随口一问,你倒预先把别人假设成狭隘偏见的人,
你不能因为别人的偏见自卑
反而应该为自己的豁达高兴
作者: 阿草    时间: 2026-5-7 08:39
江北人比本地人努力,很多都是自力更生白手起家的,就拿00后来说吧,江北孩子的拼劲是本地孩子
作者: 阿草    时间: 2026-5-7 08:39
阿草 发表于 2026-05-07 08:39
江北人比本地人努力,很多都是自力更生白手起家的,就拿00后来说吧,江北孩子的拼劲是本地孩子

江北孩子比本地孩子有拼劲
作者: 田垛里土鳖NO1    时间: 2026-5-7 08:50
阿草 发表于 2026-05-07 08:39
江北孩子比本地孩子有拼劲

这点是肯定的
作者: stranger    时间: 2026-5-7 09:18
很好奇:楼主到底是男是女?
作者: 爱到天涯    时间: 2026-5-7 09:50
管他哪里人,哪里都有好人和坏人,哪里都有懒人和勤劳的人,真正生活过得幸福如意的人不会歧视谁是哪里人,只有过得差劲物质和精神贫困的人才会拿最后那点所谓地域优势,来显示自己高别人一等。也不要片面贬低本地人懒路边卖菜啥的,本地成功的人大把人在,否则为啥不在自己老家打工要跑别人的家乡打工?也不要贬低外地人怎么怎么样,同样也有很多打工起家成功的商业人士。
作者: s6070    时间: 2026-5-7 10:00
直接说中国人就行了,谁还能歧视你?都是大管?大老板?广东女婿都能自豪的说是中国人
作者: 一枚香烟    时间: 2026-5-7 10:09
鳖总还好了。
作者: 白夭夭    时间: 2026-5-7 10:53
张家港本地男人身高还没苏北的高。苏北女的颜值更高,安徽的小巧玲珑但是皮肤白皙五官好看啊。
作者: 田垛里土鳖NO1    时间: 2026-5-7 11:51
白夭夭 发表于 2026-05-07 10:53
张家港本地男人身高还没苏北的高。苏北女的颜值更高,安徽的小巧玲珑但是皮肤白皙五官好看啊。

安徽妹子很多长得可以,还有河南的,本地男的2000年左右的身高都还没可以
作者: 白夭夭    时间: 2026-5-7 23:04
田垛里土鳖NO1 发表于 2026-05-07 11:51
安徽妹子很多长得可以,还有河南的,本地男的2000年左右的身高都还没可以

本地电视台那几个主持人长相江苏电视台排名最丑都不为过。
作者: 田垛里土鳖NO1    时间: 2026-5-8 08:01
白夭夭 发表于 2026-05-07 23:04
本地电视台那几个主持人长相江苏电视台排名最丑都不为过。

你居然还看电视?
作者: 田垛里土鳖NO1    时间: 2026-5-8 10:01
白夭夭 发表于 2026-05-07 23:04
本地电视台那几个主持人长相江苏电视台排名最丑都不为过。

你知道电视台和公安局的人大部分不可能是本地人?
作者: yupopo6600    时间: 2026-5-8 10:16
我女儿一直骄傲的说自己有一半江北血统!18了从来没变过,江北不好吗?
作者: 一颗卤蛋    时间: 2026-5-9 01:42
阿草 发表于 2026-05-07 08:39
江北人比本地人努力,很多都是自力更生白手起家的,就拿00后来说吧,江北孩子的拼劲是本地孩子

你可拉倒吧,苏北那里的人不是一般的懒,开发区里面的前台女的2500工资,打一场麻将就要2000输赢,工厂的工人只要亲戚喊吃饭,直接请假也要去吃的。




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(http://www.lovesha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