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

标题: 哪里有采摘樱桃的呀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名字都被注册了    时间: 2026-5-6 14:48
标题: 哪里有采摘樱桃的呀
如题

作者: 红星美凯龙    时间: 2026-5-6 16:21
不好吃贼酸
作者: 低调的绅士    时间: 2026-5-6 19:12
常阴沙农场十五工区,有樱桃园。
作者: 风在笑    时间: 2026-5-6 19:54
我自己家三棵树我都懒得吃,都喂鸟了
作者: 名字都被注册了    时间: 2026-5-6 20:14
红星美凯龙 发表于 2026-05-06 16:21
不好吃贼酸

是还没到时间吗
作者: 逃跑计划    时间: 2026-5-6 22:05
今年熟的晚 大新中山村
作者: 艾斯    时间: 2026-5-7 06:48
神宇农庄
作者: 果爱    时间: 2026-5-7 06:49
福前恒丰果园
作者: 棱镜    时间: 2026-5-7 16:54
风在笑 发表于 2026-05-06 19:54
我自己家三棵树我都懒得吃,都喂鸟了

来帮你吃
作者: dayuer    时间: 2026-5-7 19:19
果爱 发表于 2026-5-7 06:49
福前恒丰果园

对滴!
作者: 随风而去    时间: 2026-5-7 20:05
乡下到处都有
作者: 明月戏清风    时间: 2026-5-8 08:21
无锡
作者: R-hjhs    时间: 2026-5-8 08:38
华西生态园
作者: 三只小猪的萝卜    时间: 2026-5-8 15:20
自家种植采摘的,口感已经甜了。等颜色转到暗红纯甜,预计15号左右可以采摘。

作者: Justina~    时间: 2026-5-9 09:06
三只小猪的萝卜 发表于 2026-05-08 15:20
自家种植采摘的,口感已经甜了。等颜色转到暗红纯甜,预计15号左右可以采摘。

在哪里呀
作者: geyx    时间: 2026-5-9 09:33
三只小猪的萝卜 发表于 2026-5-8 15:20
自家种植采摘的,口感已经甜了。等颜色转到暗红纯甜,预计15号左右可以采摘。

亲   定位来一个,咋收费的

作者: 三只小猪的萝卜    时间: 2026-5-10 10:49
Justina~ 发表于 2026-05-09 09:06
在哪里呀

樱桃不多,就留了一棵,自家吃吃的,以后水果多了,今年应该有脆甜李、黄桃版水蜜桃卖卖,将来还有覆盆子、树莓采摘,枇杷等等,可以带小孩采摘
作者: 三只小猪的萝卜    时间: 2026-5-10 10:51
geyx 发表于 2026-05-09 09:33
亲   定位来一个,咋收费的

樱桃不多,就留了一棵,自家吃吃的,以后水果多了,今年应该有脆甜李、黄桃版水蜜桃卖卖,将来还有覆盆子、树莓采摘,枇杷等等,可以带小孩采摘




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(http://www.lovesha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