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

标题: 实验基地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鄢鄢    时间: 2026-5-5 21:23
标题: 实验基地
问下大家五年级去实验基地需要带什么,那里能洗澡吗?有啥需要带的

作者: 胡乱起个名    时间: 2026-5-6 02:35
我们家带了盆照样3天没洗脸洗澡
作者: 天空飘来一朵云    时间: 2026-5-6 07:28
实践基地,能洗澡
作者: ioiom    时间: 2026-5-6 08:38
我家这个月也要去了,听高年级的说回来像告花子
作者: 鄢鄢    时间: 2026-5-6 08:43
ioiom 发表于 2026-05-06 08:38
我家这个月也要去了,听高年级的说回来像告花子

我问我家要不要洗澡,他说不洗
作者: WASD    时间: 2026-5-6 08:46
那地方破破烂烂,下次不去了
作者: min2    时间: 2026-5-6 09:07
ioiom 发表于 2026-05-06 08:38
我家这个月也要去了,听高年级的说回来像告花子

谁说的 我家的天天洗澡的 去基地也洗的 他说他有些人不洗的
作者: min2    时间: 2026-5-6 09:09
鄢鄢 发表于 2026-05-06 08:43
我问我家要不要洗澡,他说不洗

这个天不洗换成我家的要难受死的 每天洗习惯了
作者: 细胞1979    时间: 2026-5-6 10:41
那地方厕所又臭又脏,不知道是不是没人打扫的
作者: 绿豆生南国    时间: 2026-5-6 10:48
我家的在家也是天天洗,很爱干净的,去了那3天啥都没洗,说太脏了,我怀疑脸有没有洗,更不要说洗脚洗澡了
作者: shimhy    时间: 2026-5-6 12:13
min2 发表于 2026-5-6 09:07
谁说的 我家的天天洗澡的 去基地也洗的 他说他有些人不洗的

夏天应该是没问题,我家3月份去的,只有冷水没有热水的,一个同学第一天晚上洗了澡,第二天就发热接回家了,我家洗了头,然后找老师借的吹风机吹干的,每天冷水洗脸洗脚
作者: A碧水蓝天    时间: 2026-5-6 12:35
没那么多热水,男孩子基本不洗澡,拿湿毛巾擦擦脚,另外行李箱不要太大柜子放不下,应该房间8个人。
作者: 简简单单的活着    时间: 2026-5-6 13:25
我家这次也要去那边,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去
作者: min2    时间: 2026-5-6 14:28
shimhy 发表于 2026-05-06 12:13
夏天应该是没问题,我家3月份去的,只有冷水没有热水的,一个同学第一天晚上洗了澡,第二天就发热接回家了,我家洗了头,然后找老师借的吹风机吹干的,每天冷水洗脸洗脚

我家老大初二那会十一月份过去的 也照样洗澡洗头的
作者: 鄢鄢    时间: 2026-5-6 18:11
A碧水蓝天 发表于 2026-05-06 12:35
没那么多热水,男孩子基本不洗澡,拿湿毛巾擦擦脚,另外行李箱不要太大柜子放不下,应该房间8个人。

谢谢啦
作者: 鄢鄢    时间: 2026-5-6 18:12
我们确定了是下周一去
作者: 逍遥宝宝    时间: 2026-5-7 08:22
蹲个基地后续,我们明年去
作者: 星星28    时间: 2026-5-7 10:14
上个月刚去过太脏了里面两天晚上没洗澡,就擦擦。带的一次性洗脸巾和一次性内裤换换好了
作者: 吃瓜群众A    时间: 2026-5-7 16:10
带点驱蚊的,我儿子去年回来说蚊子多的很
作者: dayuer    时间: 2026-5-7 20:35
胡乱起个名 发表于 2026-05-06 02:35
我们家带了盆照样3天没洗脸洗澡

哈哈!
作者: 物极必反    时间: 2026-5-9 08:59
dayuer 发表于 2026-5-7 20:35
哈哈!

爱干净也不一定有利健康
作者: zj911    时间: 2026-5-9 13:50
环境不太好,设施比较旧

作者: 小包子的麻麻    时间: 2026-5-9 13:51
我家说那边很脏乱差  初中和高中还要去 说是说不强制 但是大家都去 也只能去 悲催的
作者: 我是太阳    时间: 2026-5-9 14:23
集体活动,不要嫌弃,哪怕是去监牢体验,我也让我娃参加。
作者: 诗与画    时间: 2026-5-11 09:26
我们家的今年没去,姐姐去过说太脏了,基本的设施都没保障好,我就觉得没必要没苦硬吃了,去三天又能改变什么,不同意见的别喷我。
作者: 浪里小白臀    时间: 2026-5-11 17:10
诗与画 发表于 2026-05-11 09:26
我们家的今年没去,姐姐去过说太脏了,基本的设施都没保障好,我就觉得没必要没苦硬吃了,去三天又能改变什么,不同意见的别喷我。

小孩子在一起玩的快乐oo
作者: 浪里小白臀    时间: 2026-5-11 17:11
小包子的麻麻 发表于 2026-05-09 13:51
我家说那边很脏乱差  初中和高中还要去 说是说不强制 但是大家都去 也只能去 悲催的

我们小时候去那边玩特别兴奋的,在学习之余有这样的活动对小孩子来说是绝对的快乐
作者: 财小陆    时间: 2026-5-14 11:43
需要带什么东西去呀
作者: 鄢鄢    时间: 2026-5-14 15:01
财小陆 发表于 2026-05-14 11:43
需要带什么东西去呀

牙刷牙膏牙杯毛巾浴巾,换洗衣服两套,拖鞋,水杯,带吃的,基地吃的不行会饿,可以带花露水,这样遮异味驱蚊
作者: 鄢鄢    时间: 2026-5-14 17:27
鄢鄢 发表于 2026-05-14 15:01
牙刷牙膏牙杯毛巾浴巾,换洗衣服两套,拖鞋,水杯,带吃的,基地吃的不行会饿,可以带花露水,这样遮异味驱蚊

还有纸巾




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(http://www.lovesha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