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ioiom 发表于 2026-05-06 08:38
我家这个月也要去了,听高年级的说回来像告花子
我问我家要不要洗澡,他说不洗ioiom 发表于 2026-05-06 08:38
我家这个月也要去了,听高年级的说回来像告花子

鄢鄢 发表于 2026-05-06 08:43
我问我家要不要洗澡,他说不洗
min2 发表于 2026-5-6 09:07
谁说的 我家的天天洗澡的 去基地也洗的 他说他有些人不洗的
shimhy 发表于 2026-05-06 12:13
夏天应该是没问题,我家3月份去的,只有冷水没有热水的,一个同学第一天晚上洗了澡,第二天就发热接回家了,我家洗了头,然后找老师借的吹风机吹干的,每天冷水洗脸洗脚

A碧水蓝天 发表于 2026-05-06 12:35
没那么多热水,男孩子基本不洗澡,拿湿毛巾擦擦脚,另外行李箱不要太大柜子放不下,应该房间8个人。

胡乱起个名 发表于 2026-05-06 02:35
我们家带了盆照样3天没洗脸洗澡
诗与画 发表于 2026-05-11 09:26
我们家的今年没去,姐姐去过说太脏了,基本的设施都没保障好,我就觉得没必要没苦硬吃了,去三天又能改变什么,不同意见的别喷我。
小包子的麻麻 发表于 2026-05-09 13:51
我家说那边很脏乱差 初中和高中还要去 说是说不强制 但是大家都去 也只能去 悲催的
财小陆 发表于 2026-05-14 11:43
需要带什么东西去呀
鄢鄢 发表于 2026-05-14 15:01
牙刷牙膏牙杯毛巾浴巾,换洗衣服两套,拖鞋,水杯,带吃的,基地吃的不行会饿,可以带花露水,这样遮异味驱蚊
|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(http://www.lovesha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