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

标题: 有用过这种睡眠仓的朋友吗蹲个反馈…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绵绵熊爸    时间: 2026-5-5 09:29
标题: 有用过这种睡眠仓的朋友吗蹲个反馈…


作者: kimimartin    时间: 2026-5-5 09:50
睡在棺材里的感觉
作者: 事事顺    时间: 2026-5-5 10:07
kimimartin 发表于 2026-05-05 09:50
睡在棺材里的感觉

真敢说,还是水晶的
作者: sray123456    时间: 2026-5-5 12:09
难道隔音?
作者: moyutou    时间: 2026-5-5 16:20
这里面空气能好吗,睡觉不需要好的空气吗
作者: 简单幸福    时间: 2026-5-6 09:50
我也心动,楼上太吵了
作者: 绵绵熊爸    时间: 2026-5-6 13:46
简单幸福 发表于 2026-05-06 09:50
我也心动,楼上太吵了

是的哇,网上也有说天花板重新吊顶做隔音的,…
作者: 炉火糖粥    时间: 2026-5-6 14:18
重新做隔音吊顶
作者: 凤凰之光飞舞    时间: 2026-5-6 15:56
moyutou 发表于 2026-05-05 16:20
这里面空气能好吗,睡觉不需要好的空气吗

有空气净化机的,管道接入,为了不漏口,做到绝对静音,买个和房间一样大的大分辩不出了
作者: 明月戏清风    时间: 2026-5-7 08:06

作者: 熟悉又陌生    时间: 2026-5-7 16:38
凤凰之光飞舞 发表于 2026-5-6 15:56
有空气净化机的,管道接入,为了不漏口,做到绝对静音,买个和房间一样大的大分辩不出了

要不少钱吧
作者: dayuer    时间: 2026-5-7 20:36
行吧!
作者: 布谷先生    时间: 2026-5-7 21:58
凤凰之光飞舞 发表于 2026-05-06 15:56
有空气净化机的,管道接入,为了不漏口,做到绝对静音,买个和房间一样大的大分辩不出了

万一净化器坏了,不就死翘翘了。
作者: gz385274463    时间: 2026-5-9 15:37
绵绵熊爸 发表于 2026-05-06 13:46
是的哇,网上也有说天花板重新吊顶做隔音的,…

让楼上铺厚垫子 我被折磨了4年了 前几个月我自己花钱买了垫子让他们围着床铺了一圈 走路一点声音都没有了 不然每天4.5点被他们起来吵醒
作者: 缺氧de鱼    时间: 2026-5-17 14:35
高跟鞋踩地板,拖拽桌椅柜子,空调外机共振。有没有过来人,看下用这种隔音仓能解决不。就差拿刀子上楼捅人了
作者: 蓝天下的白云    时间: 2026-5-18 07:05
夏天天热的时候里面是不是还要另外装个空调,不然开着门睡?




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(http://www.lovesha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