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kimimartin 发表于 2026-05-05 09:50
睡在棺材里的感觉
真敢说,还是水晶的
简单幸福 发表于 2026-05-06 09:50
我也心动,楼上太吵了
moyutou 发表于 2026-05-05 16:20
这里面空气能好吗,睡觉不需要好的空气吗


凤凰之光飞舞 发表于 2026-5-6 15:56
有空气净化机的,管道接入,为了不漏口,做到绝对静音,买个和房间一样大的大分辩不出了
凤凰之光飞舞 发表于 2026-05-06 15:56
有空气净化机的,管道接入,为了不漏口,做到绝对静音,买个和房间一样大的大分辩不出了
绵绵熊爸 发表于 2026-05-06 13:46
是的哇,网上也有说天花板重新吊顶做隔音的,…
|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(http://www.lovesha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