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

标题: 张家港幼升小择校求助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58658256    时间: 2026-5-4 07:45
标题: 张家港幼升小择校求助
暨阳小学南校区和实验小学南校区怎么选,从师资力量,学生整体素质和作业量帮忙分析下谢谢


作者: 小猪佩奇zjg    时间: 2026-5-4 08:57
我觉得小学阶段,学习习惯才是关键问题,这个最大的影响因素是家长的因素,父母才是孩子的第一榜样
作者: 佳宇提优黄振宇    时间: 2026-5-4 09:51
前者。
作者: 网友-251112    时间: 2026-5-4 10:02
小学选离家近的
作者: 小宝贝2010    时间: 2026-5-4 11:03
选离家近的
作者: 不知起啥名    时间: 2026-5-4 15:04
离家近第一。师资差不多,阳光分班,学生素质全靠天意。哪怕同年级各班之间不同老师,不同作业,无法对比学校之间的作业量。
作者: 美歪    时间: 2026-5-4 15:40
龙生龙凤生凤,孩子是以家长做榜样,孩子行不行,问你自己就行了,不要指望别人
作者: 梓芸    时间: 2026-5-4 16:33
那肯定是实验小学南校区 我家就在实验南上的
作者: cyrd001    时间: 2026-5-4 16:40
都一样,小学都差不多
作者: cararad    时间: 2026-5-4 17:23
哪个近上哪个
作者: 梦幻食人鱼    时间: 2026-5-4 20:27
现在的小学 用的着卷吗!
作者: 百香果果    时间: 2026-5-4 21:55
不知起啥名 发表于 2026-05-04 15:04
离家近第一。师资差不多,阳光分班,学生素质全靠天意。哪怕同年级各班之间不同老师,不同作业,无法对比学校之间的作业量。

真阳光分班吗,我感觉不是
作者: V5大金港    时间: 2026-5-5 00:49
百香果果 发表于 2026-05-04 21:55
真阳光分班吗,我感觉不是

小学有啥?这还要搞猫腻?初中么可能有
作者: 东风61D    时间: 2026-5-5 06:13
小学靠家长 初中靠老师 高中靠自己
作者: zjy12    时间: 2026-5-5 07:05
看你这样,以后上学了,万一成绩不在你的预期,小孩应该也会挺辛苦。没必要,快乐第一。
作者: cuiliuyijia    时间: 2026-5-5 10:11
不知起啥名 发表于 2026-5-4 15:04
离家近第一。师资差不多,阳光分班,学生素质全靠天意。哪怕同年级各班之间不同老师,不同作业,无法对比学 ...

阳光分班是说都随机分吗,以前好像每个年级都有一个重点人员班的,老师配的会好一些
作者: word哥    时间: 2026-5-5 15:53
V5大金港 发表于 2026-05-05 00:49
小学有啥?这还要搞猫腻?初中么可能有

听说会问小孩子几个问题 如果答得出老师可能会觉得家长是比较卷的 会把这类孩子分一个班
作者: hj6977    时间: 2026-5-5 17:06
离家近大于一切。
小学没有学霸,养成上课认真听讲的习惯就行。
作者: 百香果果    时间: 2026-5-6 06:46
V5大金港 发表于 2026-05-05 00:49
小学有啥?这还要搞猫腻?初中么可能有

小学真有
作者: 爱笑的孩子lj    时间: 2026-5-6 11:20
小学六年接送,离家近是第一
作者: 听雨15    时间: 2026-5-6 13:56
肯定实验小学
作者: lihaoqiang1990    时间: 2026-5-6 14:41
小学靠家长,你得培养他一个学习习惯,放手不管的话,在哪学都一样
作者: AnitaB    时间: 2026-5-9 15:16
东风61D 发表于 2026-05-05 06:13
小学靠家长 初中靠老师 高中靠自己

精辟





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(http://www.lovesha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