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我家就在实验南上的不知起啥名 发表于 2026-05-04 15:04
离家近第一。师资差不多,阳光分班,学生素质全靠天意。哪怕同年级各班之间不同老师,不同作业,无法对比学校之间的作业量。
百香果果 发表于 2026-05-04 21:55
真阳光分班吗,我感觉不是

不知起啥名 发表于 2026-5-4 15:04
离家近第一。师资差不多,阳光分班,学生素质全靠天意。哪怕同年级各班之间不同老师,不同作业,无法对比学 ...
V5大金港 发表于 2026-05-05 00:49
小学有啥?这还要搞猫腻?初中么可能有
V5大金港 发表于 2026-05-05 00:49
小学有啥?这还要搞猫腻?初中么可能有

东风61D 发表于 2026-05-05 06:13
小学靠家长 初中靠老师 高中靠自己
|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(http://www.lovesha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