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

标题: 纠纷已处理,感谢爱上网友支持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vince228    时间: 2026-4-30 20:01
标题: 纠纷已处理,感谢爱上网友支持。
纠纷已处理,感谢爱上网友支持。
作者: dayuer    时间: 2026-4-30 22:04
后来咋样了?
作者: bluesky01126    时间: 2026-5-1 07:41
那就是你找的中介不行
作者: 晴转雨    时间: 2026-5-1 16:14
贝壳
作者: vince228    时间: 2026-5-1 19:58
纠纷已处理,感谢爱上网友支持。
作者: zkkoma    时间: 2026-5-1 21:28
还以为贝壳能有多好,其实也是个草台班子

作者: w3514334    时间: 2026-5-2 00:15
这个闹心了
作者: itonline    时间: 2026-5-2 00:29
本来就是一个靠赚加盟费的平台
作者: 田垛里土鳖NO1    时间: 2026-5-2 05:53
在签约中心转账的么?不是全程有录像的么?
作者: 开心大叔    时间: 2026-5-2 08:15
晕,贝壳居然不靠谱???
作者: vince228    时间: 2026-5-2 08:23
纠纷已处理,感谢爱上网友支持。
作者: bluesky01126    时间: 2026-5-2 10:09
不是有定金合同,在他们签约中心有录音录像
作者: 奶糖    时间: 2026-5-2 13:51
vince228 发表于 2026-05-02 08:23
想不到吧

只能说你找的中介不行吧..我同行贝壳的,卖掉了会告知的么,房东房子抵押了,贝壳还帮房东垫资的,但是出垫资的费用的..
作者: 右边001    时间: 2026-5-2 14:52
合伙诈骗而已
作者: whc0824    时间: 2026-5-3 10:21
连成交价都不公开的平台,有什么可信度
作者: 梓芸    时间: 2026-5-4 14:00
所以,一定要让他们的签约经理签约,签约经理不签的话,说明有风险,你这个应该是经纪人自己签的
作者: caoyun6hao    时间: 2026-5-4 16:46
vince228 发表于 2026-05-01 19:58
贝壳回复:是我自行支付给房东的,和贝壳无关我不知道我找贝壳干嘛的,出中介费干嘛用的

一般下了定金就要签合同,写收据。我觉得这种最好联系下律师,毕竟是对方违约,中介还是要进行协调的。





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(http://www.lovesha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