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

标题: 常青藤和万达中间那个星公元,现在啥价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塘桥小浪子    时间: 2026-4-29 16:19
标题: 常青藤和万达中间那个星公元,现在啥价?
这两天看中这里136平的,客厅很宽采光好,想砍价,最近有买的来说说

作者: huang0chua    时间: 2026-4-29 17:04
得要1万一平吧
作者: 安静一会    时间: 2026-4-29 17:26
不急就等等
作者: 微光    时间: 2026-4-29 17:51
仁恒,等交房侯便宜的就会出来的
作者: louisvuiton    时间: 2026-4-29 19:08
不急的话再看看。那边尾盘了

作者: 田垛里土鳖NO1    时间: 2026-4-29 22:12
那必须得找网红买啊。不然以后都买不到了
作者: dayuer    时间: 2026-4-30 03:40
huang0chua 发表于 2026-04-29 17:04
得要1万一平吧

起码2万
作者: 姚程宝宝    时间: 2026-5-4 14:13
dayuer 发表于 2026-04-30 03:40
起码2万

2万到也不要 ,1.6 1.7的样子
作者: dayuer    时间: 2026-5-4 17:18
姚程宝宝 发表于 2026-05-04 14:13
2万到也不要 ,1.6 1.7的样子

看楼层




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(http://www.lovesha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