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星美凯龙 发表于 2026-04-26 15:55
挺不错的,而且精装基本改改就能入住,金厦物业
披星戴月 发表于 2026-4-26 14:17
咱就是说非买不可吗哈哈

红星美凯龙 发表于 2026-4-26 16:44
开发商手里估计也还有没卖出去的
红星美凯龙 发表于 2026-04-26 16:43
市场报价估计在1.2左右,具体估计还能在谈谈
ww5327 发表于 2026-04-26 16:44
想改善,先探探
釜底抽 发表于 2026-04-26 22:43
不是2万吗,降这么多
mangguo 发表于 2026-04-26 18:27
那个装修是我见过精装房里最差的
釜底抽 发表于 2026-04-26 22:43
不是2万吗,降这么多

釜底抽 发表于 2026-04-26 22:43
不是2万吗,降这么多
|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(http://www.lovesha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