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


kimimartin 发表于 2026-03-13 17:27
乃么,展销会没法办了
东北小城 发表于 2026-03-13 18:06
确实这样 最佳方案了 什么新奥体根本不可能,一屁股债何年马月还的完了,最新资规局文件发的,土地财政都要没了,虽然本来也没多少,房地产嗝屁了,新城彻底嗝屁!以后要搞也是老城区更新改造,修修补补了!以前画的大饼全没了!

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26-03-13 18:51
新城不但不嗝屁,还在上大项目。塘桥高铁新城东站及配套就得几十亿吧!反倒老城区真的嗝屁了。
kimimartin 发表于 2026-03-13 17:27
乃么,展销会没法办了
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26-03-13 18:51
新城不但不嗝屁,还在上大项目。塘桥高铁新城东站及配套就得几十亿吧!反倒老城区真的嗝屁了。
txgunny 发表于 2026-03-13 19:23
搞完能看苏超吗?今年没戏了吧


社保是不是又要涨价了雪花飘123 发表于 2026-03-13 18:32
展销会?难道不是三无产品缺斤少两集会,现在也有,换地方换名字


北飞 发表于 2026-03-14 09:38
常熟应该是去年得到承诺今年会安排苏超比赛,所以从去年夏天就开始改造了,要不也是杂草丛生,不过人家虽然比我们体育馆就晚建了五年,但是观众席位也达到了3.5万人,我们大概在万把人,太仓吴江更拉垮
老子乃斯文人 发表于 2026-03-14 18:48
那说明奥体确实黄了,至少短期没钱建了,体育馆北面,振兴路那边全是体育项目
熊小姐 发表于 2026-03-14 20:19
建个环城高架,好多项目都搁置了,一块钱掰成两块花。


txgunny 发表于 2026-3-13 19:23
搞完能看苏超吗?今年没戏了吧
下流人生 发表于 2026-03-14 08:33
也说明了 奥体彻底 黄了
苏超现在也没啥热度了,最多再一届,差不多了WASD 发表于 2026-03-16 15:03
评论区这些出生组个市ZF班子挺好,个个这么厉害
|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(http://www.lovesha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