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

标题: 张家港体育馆终于要维修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熊小姐    时间: 2026-3-13 15:44
标题: 张家港体育馆终于要维修了
这么多年破破烂烂终于要维修了。
私认为这是最好的方案
比前阵子苏超风风火火的时候闹着要建奥体好。
一个奥体建出来要花多少纳税人的钱,办活动却办不了几场,纯粹面子工程,要不得!


作者: kimimartin    时间: 2026-3-13 17:27
乃么,展销会没法办了
作者: 东北小城    时间: 2026-3-13 18:06
确实这样 最佳方案了 什么新奥体根本不可能,一屁股债何年马月还的完了,最新资规局文件发的,土地财政都要没了,虽然本来也没多少,房地产嗝屁了,新城彻底嗝屁!以后要搞也是老城区更新改造,修修补补了!以前画的大饼全没了!
作者: 雪花飘123    时间: 2026-3-13 18:32
kimimartin 发表于 2026-03-13 17:27
乃么,展销会没法办了

展销会?难道不是三无产品缺斤少两集会,现在也有,换地方换名字
作者: 平步青云    时间: 2026-3-13 18:51
东北小城 发表于 2026-03-13 18:06
确实这样 最佳方案了 什么新奥体根本不可能,一屁股债何年马月还的完了,最新资规局文件发的,土地财政都要没了,虽然本来也没多少,房地产嗝屁了,新城彻底嗝屁!以后要搞也是老城区更新改造,修修补补了!以前画的大饼全没了!

新城不但不嗝屁,还在上大项目。塘桥高铁新城东站及配套就得几十亿吧!反倒老城区真的嗝屁了。
作者: txgunny    时间: 2026-3-13 19:23
搞完能看苏超吗?今年没戏了吧
作者: 最烦起网名    时间: 2026-3-13 19:42
苏超苏州主场刚看了下还有在常熟的
作者: 网瘾中年    时间: 2026-3-14 01:11
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26-03-13 18:51
新城不但不嗝屁,还在上大项目。塘桥高铁新城东站及配套就得几十亿吧!反倒老城区真的嗝屁了。

别自欺欺人了,鬼去
作者: 春天花园123    时间: 2026-3-14 06:13
要看让你去常熟看坐火车去呀
作者: 熊小姐    时间: 2026-3-14 06:23
kimimartin 发表于 2026-03-13 17:27
乃么,展销会没法办了

展销会现在都挪到步行街和各大商场的空地上吸引人气了,比之前热闹的多
作者: 熊小姐    时间: 2026-3-14 06:27
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26-03-13 18:51
新城不但不嗝屁,还在上大项目。塘桥高铁新城东站及配套就得几十亿吧!反倒老城区真的嗝屁了。

这是民生工程
作者: 熊小姐    时间: 2026-3-14 06:28
txgunny 发表于 2026-03-13 19:23
搞完能看苏超吗?今年没戏了吧

江阴常熟看一样的
作者: 下流人生    时间: 2026-3-14 08:33
也说明了  奥体彻底 黄了
作者: 北飞    时间: 2026-3-14 09:38
常熟应该是去年得到承诺今年会安排苏超比赛,所以从去年夏天就开始改造了,要不也是杂草丛生,不过人家虽然比我们体育馆就晚建了五年,但是观众席位也达到了3.5万人,我们大概在万把人,太仓吴江更拉垮
作者: 白夭夭    时间: 2026-3-14 10:32
社保是不是又要涨价了
作者: kimimartin    时间: 2026-3-14 11:31
雪花飘123 发表于 2026-03-13 18:32
展销会?难道不是三无产品缺斤少两集会,现在也有,换地方换名字

反话都听不出来么
作者: 老子乃斯文人    时间: 2026-3-14 18:48
那说明奥体确实黄了,至少短期没钱建了,体育馆北面,振兴路那边全是体育项目
作者: 悠游江东    时间: 2026-3-14 19:02
北飞 发表于 2026-03-14 09:38
常熟应该是去年得到承诺今年会安排苏超比赛,所以从去年夏天就开始改造了,要不也是杂草丛生,不过人家虽然比我们体育馆就晚建了五年,但是观众席位也达到了3.5万人,我们大概在万把人,太仓吴江更拉垮

常熟体育馆96年就有了!体育中心才是后来建的
作者: 熊小姐    时间: 2026-3-14 20:19
老子乃斯文人 发表于 2026-03-14 18:48
那说明奥体确实黄了,至少短期没钱建了,体育馆北面,振兴路那边全是体育项目

建个环城高架,好多项目都搁置了,一块钱掰成两块花。
作者: 白鹿往事    时间: 2026-3-15 08:52
熊小姐 发表于 2026-03-14 20:19
建个环城高架,好多项目都搁置了,一块钱掰成两块花。

何止高架,还有张经皋,不知道得花多少
作者: 李进    时间: 2026-3-15 14:14
当官的挣钱摆摊的能挣几个钱出了事也不用担责找外包的?
作者: 香山冷雨    时间: 2026-3-15 15:13
其实没钱了
作者: 港城水哥    时间: 2026-3-15 16:35
  没见过一个有天下大同的魄力。就算是那个开创一代,也和耿市长差远了。
作者: 明月戏清风    时间: 2026-3-16 13:03

作者: zj911    时间: 2026-3-16 13:36
txgunny 发表于 2026-3-13 19:23
搞完能看苏超吗?今年没戏了吧

张家港体育场就八千个座位,根本不可能改造成举办官方足球比赛的场地,别多想了
作者: 米兰木风7    时间: 2026-3-16 13:56
往下挖挖,改造成专业足球场,这样才有可能吸引苏超来踢两场
作者: WASD    时间: 2026-3-16 15:03
评论区这些出生组个市ZF班子挺好,个个这么厉害
作者: luj    时间: 前天 12:21
下流人生 发表于 2026-03-14 08:33
也说明了  奥体彻底 黄了

就算不黄,等建好,苏超也凉了苏超现在也没啥热度了,最多再一届,差不多了
作者: luj    时间: 前天 12:22
WASD 发表于 2026-03-16 15:03
评论区这些出生组个市ZF班子挺好,个个这么厉害






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(http://www.lovesha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